close

因本人太喜歡老虎 所以繼上次木柵動物園後 這次換來新竹動物園

1 主角當然是鎮園之寶-孟加拉虎

 點我看大圖

2

點我看大圖

3

點我看大圖

4

點我看大圖

5 我也蠻喜歡拍台灣小獼猴 拍起來很有FU

點我看大圖

6

點我看大圖

7 馬來熊

點我看大圖

8 很大隻的羚羊...哈(忘了叫什麼)

點我看大圖

 

感想:

1 5D3+EF70-200mm F2.8L II 畫質 發色 細節 真的沒話說

2 新竹動物園 雖然占地不到木柵動物園的1/20 而且動物不多

但如果你喜歡拍老虎的話 是個不錯的選擇 因為虎園裡沒什麼遮蔽物

佔地也不大 老虎一覽無疑(木柵動物園占地大 遮蔽物多 常常找不到老虎)

動物園外面就是市集(還不小) 拍到一半肚子餓了

還可以蓋個章出來享受一下美食 吃飽再繼續拍 而且門票才20元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戶洋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